close


1448075857-1591975018.jpg

經度是用來measure一個人從出發點出發在沒有像equator這樣的基準線的限定下所能走的distant。從理論上來說知道自己的longitude是很簡單的事情。要知道自己離開出發點已經走了多遠的關鍵是要知道在哪個時點出發地得exact時間。自己所在的當地的時間。

 

直到18世紀中期,航海家一直都不能準確地確定自己在海上所處的location,為了確認經度,sailor需要通過六分儀側量月亮中心和一個星體之間的角度--月距--以及倆個星體的高度。當一個水手在大海上的時候怎樣能知道出發地的時間?最顯而易見也是很簡單的一個辦法就是carry一個準確地鐘錶,在出發前,設置成出發地得時間。

 

1714年之後當英國政府拿出20000英鎊的巨額獎學金來鼓勵address這個問題,這項獎項由“經度委員會”來負責。2.8秒,這在當時對於航海鐘錶是不可能做到的,後來高達200萬獎金,他們第一個主要的作品是一個有革命意義的塔鐘樓,放在Brocklesby公司,之所以說這個鐘錶具有革命意義是因為它不需要lubrication。

 

18世紀的鐘錶潤滑油的品質都很差,這也是導致鐘錶的準確性在當時一直都提不上去的主要原因之一。一個不需要oil lubrication的鐘錶。他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皇家宇航員Edmond Halley,Halley把他推薦給英國最頂尖的鐘錶工匠George Graham他對Harrison的想法很支持,所以他私人贊助Harrison來造他設計的航海鐘錶。他將H1帶給代表經度委員會的皇家科學院的成員,該鐘錶是第一個經度委員會認為經的起航海考驗的鐘錶。

H4是一個巨大的成就,但是還是不足以讓經度委員會向Harrison授予大獎。Hohn Hadley是一名英國的數學家,他改進了sextant,那時他和Harrison競爭大獎。測量的角度和時間可以用來計算出航海航太圖表上的位置。六分儀還可以用來測量月球和其它星體之間的月距,從而確定格林威治時間而後用它來測算經度。有一個彈簧連接,定型了marine chronometer的最終形式,開創了在接下來一個半世紀(沿用)更加安全的航海篇章。

 

29602 Human Remain In GREEN SAHARA
2000年10月13日,一個小團隊的芝加哥大學的paleontologist保羅。在abominable條件下,結合 a map阿雷格和尼日爾政府之間的間歇性conflict,讓該地區大部分unexploited。

Mike Hettwer 攝影師隨行團隊, 在2005年的春天Sereno聯繫了愛琳娜.加西亞,一個卡西諾大學的考古學家。她同意加入他們。Garcea解釋說,讓這倆個盆的人相隔一千多年。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裡,野獸重達近300斤,還有鱷魚和河馬的bones。塞利諾將最重要的skeleton和工件運回家,結果證明較小的“睡”骨骼6000歲,Tenerian期內是不錯的。至少現在科學家們知道誰是誰。

 

2006年秋天,因為男性的骨骼被burial在手指在他的嘴。甚至在現場,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生物學家克裡斯Stojanowski可以開始拼湊一些clues。他說“你可能會想到一個牧民的。Stojanowski的評估,他認為Tenerisn是牧民適合生活在撒哈拉6000年前是學者general看法,仍然嚴重depend on hunting和捕魚的transitional時期。在亞利桑那州,Stojanowski繼續線索分析格博來的骨頭和綠色撒哈拉的”健康和飲食。Gobero是在其壽命結束。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