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8075858-2452345389.jpg  

英國留學非本科生申請條件。目前,有很多非本科學歷的人想要到國外繼續深造,他們有沒有資格申請英國碩士呢?只要努力,成功申請英國碩士不是夢。

 

● 三年制大專生
對於這類學生,如果有至少三年以上工作經驗,就可以直接申請部分英國大學的研究生課程或者申請碩士預科。但是如果只有一兩年的工作經驗,想直接申請碩士就會有些難度,可以申請英國大學的碩士預科,預科結束後通過校方的考試,成績合格,可以繼續攻讀碩士學位。一般研究生的雅思要求是6.5分,碩士預科的雅思要求是5.0或5.5,如果學生沒有達到學校語言要求的,需先讀語言。

 

● 兩年制大專生
對於這類學生,留學英國分三種情況:
1.如果你有5-10年的工作經驗,可以直接申請就讀英國碩士預科;
2.如果不足5年的工作經驗,可以選擇性地讀個別學校專升本課程;
3.在學或剛畢業的學生(年齡21-23歲),可以申請讀本科課程。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