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1G

🤔GRE考試作為學生申請國外研究生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考試中英語只是工具和載體,本質還是對考生分析、推理、判斷和邏輯能力的考察。那麼如何提升考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在考試中取得高分?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提高GRE邏輯能力的三大技巧。

✨提高邏輯思維能力技巧:學方法
GRE考試所考察的是考生的批判性思維能力,而這種能力的獲得不能僅僅只依靠不斷地花時間鍛煉,要學會須按照自己的興趣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也要不斷總結規律。同時要學會分享和吸收別人好的學習方法,有些時候好的學習方法就像是站在巨人肩膀上一樣,會讓你事半功倍。

✨提高邏輯思維能力技巧:多思考
思考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同樣思考對於GRE考試也是不可缺少的,GRE考試內容考察的不僅是考生的英語水準還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推理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維的能力。考生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一定要多思考,你需要做的是發掘並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解題思路,這樣才可以在根本上鍛煉你的批判性思維能力。

✨提高邏輯思維能力技巧:廣讀書
提高批判性思維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因為在GRE邏輯考試中,沒有絕對正確和錯誤,你要做的就是盡可能更多的找到支持你論斷的論據,從而進行批判分析,如果你的腦海中沒有包含這方面的知識,那麼你的論斷只能是蒼白無力的。所以廣泛的讀書,多讀一些有關哲學和歷史的書記,將會對你的GRE邏輯考試有很大的説明。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