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01托福閱讀文章出處【2016年官網發佈】    

托福閱讀文章出處,眾所周知,托福閱讀的素材涉及非常廣,這也是托福閱讀的難點之一,平時做些真題是遠遠滿足不了我們閱讀的題量,所以我們要瞭解一些托福閱讀文章出處,這樣便於我們托福閱讀備考。

 

無閱讀加試的情況下,共有3篇文章,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獨立的1篇文章,考試時間為20分鐘;第二部分為兩篇文章,考試時間為40分鐘,期間這兩篇文章的考試時間可以自由分配。總考試時間為兩部分之和,即60分鐘。

 

有閱讀加試的情況下,在已有的3篇文章及60分鐘答題時間的基礎上,再加兩篇文章,並作為一個部分,共計40分鐘,加試期間的兩篇文章的考試時間依然可以自由分配。總考試時間為三部分之和,即100分鐘。

2016年官網發佈 托福閱讀文章出處:
第一、自然和自然科學,大約占比30%左右
包含:天文、地理、氣候和化學等學科內容

第二、生物科學,大約占比20%左右
包含:動物學、植物學、細胞學和生物化學等學科

第三、藝術和美國歷史
涵蓋音樂、表演、電影和電視等藝術形式

再來就是社科類文章和人文類文章,分別占比10%左右
包含:經濟學、考古學、人類學、通信和媒體等內容

綜上所述:托福閱讀中涉及更多的則是自然科學類的文章

 

建議閱讀的題材有:
《新托福考試官方指南》;《新托福考試備考策略與模擬試題》(DELTA);《新托福考試閱讀技能與考點訓練》(三冊);《高分新托福閱讀120》;《新托福考試全真模考題與精解》(BARRON);TPO(Toefl Practice On-line)。

【第一階段(基礎瓶頸階段)】《新托福考試官方指南》(OG):把握考試標準,考試能力要求。

【第二階段(提高把握階段)】《新托福考試備考策略與模擬試題》(DELTA)《新托福考試閱讀特訓》《新托福考試閱讀技能與考點訓練》(三冊):有講解,有技巧的進行培訓和練習。

【第三階段 (專項能力提升階段)】《新托福一遍通閱讀應試指南》&《高分新托福閱讀120》:專項提升,具有針對性。

【第四階段 (衝刺牢固階段)】《新托福考試全真模考題與精解》(BARRON) TPO(Toefl Practice On-line)文勇結合ETS出題的閱讀分析:結合閱讀考試出題方向,實用性較強。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托福閱讀文章出處的內容介紹,希望對大家的托福閱讀考試會有一定的幫助,如果考生在接下來的托福閱讀考試中取得一定的佳績。托福閱讀的不少真題都來源於這些材料中,大家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讀一些這方面的資料,同時,考生也應該在平時的托福閱讀題目中歸納一些托福閱讀的做題規律。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