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7325343-365571013.jpg    

對於GRE考生來說,想要在考試中提高分數,一份完整的提分攻略必不可少。考生除了充分全面的備考外,還需要對一些常常被忽略的小技巧多加留意,對考試的各種細節瞭若指掌。下面就和大家分享GRE考試提分攻略。

 

》模考練習做全套
對於模考練習,建議考生還是以盡可能完整做完全套題目為佳,特別是作文部分,最好也一併完成。只有如此,考生的模考練習才更有意義,模考成績也才具備參考價值。挑著做跳著練,對於實際考試毫無幫助,只是在浪費時間。

 

》考試日的dress code
考試當天的著裝也是一個不容小覷的重要細節。很多考生覺得GRE考試比較重要,心理下意識地就產生了一種要著裝正式的想法。其實考試著裝還是應該以舒適為主。在考場上,盡可能地保持身心放鬆,考生才能發揮出更好的水準。
因此,考生對於著裝不必過分講究,也不需要為了正式而穿一些讓自己覺得難受的衣服。要知道在考場上,因為考試壓力的突然增大,這種著裝上的不適感也往往會成倍地放大,反而會影響考生的狀態。著裝只要穿戴整齊即可。

 

》備考間注意休息
很多考生喜歡進行高強度長時間的備考,動輒就是數個小時的埋頭苦練,雖然學習精神值得嘉獎,但學習效率究竟如何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了。無論如何,建議大家在進行長時間備考時,最好每隔1-2小時能夠留出10分鐘左右的時間給自己調整放鬆一下,起來走走上個廁所,喝口水或者吃點零食都可以,勞逸結合才能更好的學習。

 

》考完就別再留戀
GRE考試分成數個部分,考完一個部分,也許你會覺得表現不佳,或者若有所失,趕快把這種情緒趕出腦海,把感傷拋在腦後。考過的已經考過,現在再想只會影響之後的發揮,干擾你的解題思路。考試中請做一個冷酷的人,把之前已經考過的東西毫不猶豫的忘了吧。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GRE考試提分攻略。雖然都是一些比較瑣碎的細節,但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希望大家都能克服這些小細節~讓分數更上一層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