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317684-3924442393.jpg 

GMAT的綜合推理部分於20126月開始成為GMAT考試的一部分。


雖然是以單獨計分的形式考察,不計入總成績,但綜合推理部分由於題量大、時間緊湊、等考試特點,一直被許多考生所畏懼。


綜合推理部分以四種形式的題目出現:圖形解讀、表格分析、二段式分析、多源推理。


圖形解讀:給出一個圖表或者圖形,考生根據圖中所給的資訊做出分析推斷並從下拉式功能表中選擇最準確的答案。


表格分析:給出一個可分類排序的表格,考生需要對表格中的資料進行排序分析從而判斷論斷的正確與否。


二段式分析:題目包含一段文本,考生需要根據文本中的資訊做出推斷或計算,要重點關注兩列答案之間的關聯性,從中分別選擇正確的答案。二段式分析的題目尤其考察考生權衡兩方面、解決聯立方程的能力。


多源推理:每一道題都包含2-3個選項卡,每個選項卡中會出現形式不同、但內容相關的資訊,考生需要結合所有選項卡的內容,找到有價值的資訊來解題。


雖然以四種不同的形式出現,但綜合推理題目總的來說考察的是考生的同一種能力,即整合不同形式的資訊,並基於多源資訊做出決策的能力。


概括起來,考生在這一部分考試會見到的形式,無外乎分為分析文字的分析數位的分析文字和數位的,因此我們建議考生在備考過程中與其注重所謂做題技巧的積累,不如加強分析能力的提升,即提升閱讀並快速抓取關鍵資訊的能力以及數學分析能力。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