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6_31121C00-WGERZ_hd  

在2016年,從詞彙、跟讀、聽寫三方面攻克托福,有效地規劃托福考試才是重中之重。

對於托福考試的四個科目來講,閱讀、寫作、聽力、口語,普遍意義上,大家會覺得閱讀和寫作可能在課上也學閱讀、也寫作文,所以覺得可能比較簡單。但這兩個 考試也不是大家想得那麼簡單的,因為閱讀的詞彙量要求在8000左右。托福寫作方面,它跟我們傳統的要求不太一樣,它需要大家更有思想,而且對語言應用的 能力要求更高。

如果說到較為薄弱的環節,那可能還是在聽力和口語上,尤其是在聽力部分,因為同學基本很少去聽,非常少。很多同學有這樣一個問題,比如說很多單字他看著都認識,但是完全聽不出來,托福閱讀可能會拿到一個比較好的分數,但是聽力往往第一次考的時候都不是很理想。

所以相對來說,建議同學們在前期,剛剛開始托福備考的時候,要從三方面進行準備,第一方面針對字彙量,一定要好好地去把握,就是加大詞彙量,這是大家比較薄弱的一個環節。

第二個就是要多跟讀,為什麼要多跟讀呢?同學的發音欠佳及不敢開口說,就是比較羞澀,所以要多跟讀。

而第三,就是大家要好好地做一做聽寫,對於剛剛接觸托福,尤其是完全對聽力這個沒有什麼概念的同學來講,大家可以從聽寫先開始,這三個是比較重要的基本功。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