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英文  

電話英文是很多上班族,很害怕的事,因為通常對方講很快,又無法從對方的表情或動,知道對方要問的是什麼? 所以讓我好好來幾句,超實用電話英文。 ^0^

1.客戶按了你的電話。他問,請問你是誰?
Who's calling, please?

2.接線員為你接通了電話。他間,你要找哪個部門?
What section are you calling?

3.你問對方打電話是否為訂貨一事,他說,他正是為此打電話。
That's why I'm making the call.

4.客戶打電話時你正在開會,你對他說,他稍後再打給你好嗎?
Would you mind calling me back later?

5.你電話預約這位客戶。你對他說,你打電話是想和他訂個約會。
I'm calling to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you.

6.你要找的客戶不在。你對他的秘書說,請讓他盡快給你回電話好嗎?
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

7.你問秘書剛才是誰的電話,他說,還是那個客戶打電話找你。
There was a phone call for you from that same customer.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