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94485049  

去英國留學是很多考生嚮往的生活,不過留學費用可是一筆很大的開銷,所以一定要學會省錢,以此來減輕家裡負擔。

☢ 英國留學學費一次性付款
英國留學允許學生按照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和按月度付款三種主要方式來繳付學費。而英國大學為鼓勵學生在入學註冊時一次性付清學費,通常會給予 2%-5 %的學費折扣。

☢ 試行速成本科
少讀一年就能剩下一年高昂英國留學費用,如果再把早工作一年的工資考慮進去,兩年制課程的學生相比三年制學生能省平均兩萬多英鎊。目前已經有7所英國大學在開始試行兩年制速成本科學位。

☢ 申請學校獎學金
英國大學對獲得錄取通知書且通過獎學金申請的學生給予1000-3000英鎊/年的獎學金。一般來說,減少一部分去英國留學的費用,此類獎學金的數量較 多,英國留學申請難度較小,而且很多大學會對獲得錄取通知書的學生自動發放此類獎學金,如東英吉利大學的非商科專業。可大膽嘗試申請此類獎學金。

☢ 課餘生活嘗試打工
雖然說出國留學是以求學為主,在處理好學業問題的前提,建議可以適當做一些兼職。和大部分留學國家一樣,據英國留學條件分析:英國也是允許英國留學生打工 的,在平日有20小時/周、節假日40小時/周的打工時間。透過兼職工作,可以瞭解更多的英國文化風俗和社會情況,對拓寬眼界、累積豐富的海外工作經驗大 有幫助。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