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9292177-3791902311.jpg    

申請名校寫作成績一樣不能太差唷!今天就來看看:【提升GMAT寫作5招式】

1、解決思維問題
GMAT寫作考試的備考複習中,考生若想提高自己作文構思的速度,那麼就要解決思維方面的問題,也就是學會構思作文,因為這樣的構思減少了翻譯的過 程。試想一下,如果考生使用漢語構思,在列出文章提綱之後,還要逐字逐句地將其翻譯成相對應的英語,然後再準備材料組織論述,這勢必會浪費很多寫作的寶貴 時間。


2、寫作資源的收集
GMAT考試的複習備考中,寫作資源是來自方方面面的,英語思維的訓練也是與各項複習同步進行的,考生做過的GMAT閱讀、語法、邏輯等題目都可以成 為作文考試的備&考資源。GMAT考試的備考複習中,邏輯題目向考生闡明了句子的邏輯關係,考生可以依據這些關係來組織自己立論和駁論文的基本框 架,在闡述觀點時表明自己的邏輯分析能力。


3、語法效力
GMAT考試的語法題目可以説明考生學會實用、簡潔、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意思,美化句子。而閱讀方面,考生可以從中學習一些長難句,並學習作者立論和證 明論點的過程,學習其中的過渡段落等等。GMAT寫作考試的備&考複習中,考試在充分利用閱讀、邏輯、語法題目進行英語思維轉換之後,還要多閱讀 一些範文,學習別人行文的方法,使之轉化成自己的資源,並且多加練習,久而久之寫作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4、打字速度
GMAT寫作考試的備考複習中,還有一項影響寫作速度的就是考生的打字速度。打字功夫不是一天練出來的,要保證速度,還要保證正確率,我在第一次考試 時,認為自己經過在北京新東方上得幾節課,加上自己的練習肯定能拿高分的。可是卻因為鍵盤輸入的問題出現一些本來可以避免的錯誤,導致我作文成績很差。其 實GMAT寫作考試並不一定要求考生必須會盲打,有些人習慣了漢語的輸入法,因為可以利用輸入法的聯想功能,而輸入單詞時,這樣的優勢就沒有了,往往會因 為不熟悉鍵盤或者緊張造成單詞的拼寫錯誤。

在這裡建議大家平時寫作時就刻意地加強鍵盤的練習,自己手寫出來的文章也要用鍵盤輸到電腦裡,並且嚴格規定輸入的時間。建議那些對電腦指法不熟悉的考生每 天用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練習打字,在輸入單詞時心中默念單詞,避免輸入錯誤,儘量使輸入不間斷,這樣可以保證你的英語思維不被打亂。


5、簡潔明瞭
GMAT寫作的備考複習中,應當注意的一點是,字數多不代表廢話多,考生一定不要為了湊字數而生搬硬套,將一個觀點重複表述,最重要的還是要注重段落內部及段落間邏輯的轉換以及語言的運用,只有邏輯清晰、言辭準確,才能夠稱得上一篇好文章,也才會得到滿意的分數。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