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597640-2434069819.jpg在初入備考的時候,很多人對於單字累積的印象往往只有“背”,因為單字只有依靠記憶才能更加穩固的掌握。但是,對於托福字彙來說,記憶只是字彙學習的一個部分,想要真正掌握好字彙,還要依靠很多種不同的字彙學習方法。現在,我們就為大家詳細分解一下這些字彙學習的方法吧。

 

在托福備考的過程中,在聽力段子裡會出現不少的生字和高頻字,要掌握它們僅僅依靠背誦是不夠的。對於字彙進行整理,反覆聽並加之每天的朗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在背誦這些單字的同時,也要清楚它們的讀音。當聽力段子中出現了這些高頻字彙或是短語時候,要在最快時間裡給出反應。當然,想成功聽出某些特定字彙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堅持也是聽單字的一項根本原則。

 

而在托福口說的備考中,我們就要應對的就是如何去說字彙。我們要在Conversation與Lecture的分類練習中,使得自己逐漸習慣美語中單字的發音以及各種語音現象。如果覺得自己發音比較好,只是在苦於尋求充實話題內容,建議可以找出托福聽力和口說的原文來閱讀。

 

單字的記憶依靠一般的背誦,並不是最快最好的辦法。而將單字融入在一些閱讀或是題目中,不但可以加深對於對於字彙的理解,也相應可以記住與其相關的短語等內容。所以,平時的閱讀也是增加字彙量不錯的管道。當然,無論怎樣的記憶方法,單字的記憶總還是會有遺忘的。提醒大家對平時的新字背誦需整理,定期做複習。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