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16GMAT考試如何猜題  

  猜題,這不算是什麼技巧,一般是遇到難題答不出來或者是做到時候時間所剩不多,又不能交白卷,所以才出此下策。正常情況下,大家還是按部就班的讀題讀選項按照做題步驟來,除非萬不得已,才可以採取這種正確率風險比較大的方法。那麼本文就給大家介紹下GMAT考試如何猜題。

 

什麼時候開始猜題?

  你已經接近了考試的尾聲,時間卻不夠用了,你有兩個選擇,猜完所有答案不確切的題目,或者在時間用完的時候放棄這一部分。按照眾多考生的做題節奏來看。前五道題花時間都比較多,一來是剛進入考試狀態,步伐調整的有點慢,二來是希望自己在前面正確率高一點,已避免自己遇到難題,所以當答題接近尾聲的時候,很多人就會明顯感覺到時間不夠用了。這時候,如何猜題成為答題非常重要的技巧。

  

猜題要注意什麼?

  隨機猜題和有技巧地猜題區別極大,如果你能夠排除三個選項,你就極有可能選出正確答案,排除法對很多試題是非常重要的。這個道理雖然每個人都理解,甚至談起時對此類技巧嗤之以鼻,但在答題過程中,很多人無法正常地穩定心態,成功出場。所以猜題不是隨便看上哪個就選擇哪個,而是要經過一番排除的思考。猜題也是需要技巧的。

 

如何進行猜題?

  大家要知道,並不是五個選項都長得極為相似,我們在讀題的過程中就可以發現有些選項的錯誤是很明顯的,那麼我們就可以首先把這些個選項排除,對於剩下的選項,他們之間有相似處,也有不一樣的地方,看看這些不一樣的地方有哪些是有疑惑的,如果你實在不確定,可以在之前排除的選項中找一下他們當中包含了哪些錯誤,剩下的選項中是否也包含這個錯誤,再選出一個你看起來最賞心悅目的選項,這個選項是正確選項的可能性就很高。

 

  做題跟做其他事情都是一樣的,只有最正確的那個選項才是讓人看起來最舒服最愉悅的,但凡有點瑕疵的選項,你多看幾遍就會覺得心裡不爽,所以大家不妨記住,讓你感覺不美麗的選項是錯誤選項的可能性最高。猜題其實也是找感覺,而這個感覺會根據我們平時接觸正確答案形成的語感息息相關,有時候做題的理性思維判斷不出來正確答案不妨相信自己的第六感,選出讓你感覺“最美麗”的那一個選項。

 

  最後要告訴大家,GMAT猜題技巧,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神秘,也不是一勞永逸的考試技巧。以上是GMAT考試如何猜題的內容介紹,祝大家早日夢圓名校。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