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IU3dw  

415日晚,雅思官方宣佈推出在家考試模式。

IELTS indicator考試將於422日起接受預約,也就是同學們能夠在家考雅思了。

/tmp/phphlh7bO  

1、雅思合作夥伴啟動IELTS Indicator考試,適用於全球受新冠疫情影響而無法正常進行雅思考試的考生。

2、考生可以在家中進行IELTS Indicator考試,科目包括聽力、閱讀、寫作和口語。以下為需要準備的硬體清單。
/tmp/php0hKku4 

3、為確保考試能考察在現實生活場景的會話技巧,考生的口語考試將通過視頻通話(video call)的方式與考官面對面地進行。

4、會按照雅思考試的標準來安排IELTS Indicator考試,包括考題、考試時間與考試形式等。

5IELTS Indicator考試保留了雅思考試的質量和準確性,旨在為教育提供者明確說明申請人的英語語言能力。雖然並不能用來取代正常的雅思考試成績,但IELTS Indicator考試成績能夠幫助教育機構在這段特殊時期評估考生遞交的申請。雅思官方強調這是值得信賴的臨時應考措施。

6、支持IELTS Indicator考試的國家與地區名單尚未公開,考試成績單將在7日內公佈。

7IELTS Indicator考試預約通道將於2020422日上線。與紙考不同,該線上考試功能的使用體驗更貼近於機考。

 

目前還有許多細節不清楚,目前針對家庭版雅思考試,對於絕大多數考生有用的細節已知如下幾點:

第一、422日開放考試註冊報名。

第二、蘋果電腦或者windows電腦都可以考試,但是平板電腦和手機不能考試。
/tmp/phplzZN9u  

第三、可以用耳麥,而且電腦至少要有麥克風用於口語考試。

第四、考試頻率:每週可以考一次。報名網址如下:

http://www.ieltsindicator.com/book

第五、考試出分:7天出分。
/tmp/phpAZ5bFE  

第六、聽力閱讀作文的時長大約2小時45分鐘,接下來可以休息一會兒,然後馬上進行口語考試。

第七、暫時不會在中國大陸地區推行家庭版雅思考試。當然我們還要等最終的消息確認。

第八、家庭版雅思考試可以記筆記

第九、家庭版雅思考試是否能被所有大學所接受?還沒有最終結論,要等大學官方的消息。

第十、家庭版雅思考試的閱卷不是由機器人來閱卷,而是由真人考官來閱卷。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