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5t  

今天的綜合寫作重複2016-10-28真題,題目一直重複中,最近要考試的同學快來哦

0415托福綜合寫作閱讀主要觀點提取:

椰棕象蟲(red palm weevil)是一種以棕櫚樹為食的甲殼蟲。它起源於亞洲的熱帶地區,並傳播到世界各地。因為它吃了大量的棕櫚樹,造成棕櫚樹大量死亡。所以,專家們開始研究如何控制椰棕象蟲蔓延。

第一個方法是消滅被感染的棕櫚樹。一旦棕櫚樹上發現有了寄生蟲的症狀,如葉子開始發黃或者樹幹上有了小洞,就立即將這些樹清理掉。這樣便可避免經濟和生態方面的損失,也可以預防椰棕象蟲擴張。

第二個方法是用捕蟲器來捕捉椰棕象蟲。可以將椰棕象蟲分泌的費洛蒙和一種有毒的化學品放在捕蟲器中。椰棕象蟲會被費洛蒙吸引到捕蟲器中,並被旁邊的有毒物質毒死。

第三個方法是使用殺蟲劑。殺蟲劑直接噴在棕櫚樹的樹幹或者是樹底下的泥土中,這樣就可以殺死大量的椰棕象蟲。

聽力主要觀點提取:

控制椰棕象蟲的蔓延仍然是有挑戰的一件事,因為閱讀中說的每個方法都有缺陷。

首先,棕櫚樹最初被感染的症狀是十分難以辨認的。當棕櫚樹出現了發黃的葉子這樣的症狀時,其實已經被感染了一個月了。在這期間,椰棕象蟲有足夠的時間繁殖,並感染其他樹。所以,砍掉那些被感染的樹,就沒有意義了。

其次,捕蟲器中的有毒化學物質並不能長期有效。所以需要每週都更換每個捕蟲器中的有毒物質才能確保殺死椰棕象蟲。一旦更換不及時,捕蟲器中的費洛蒙會吸引大量的椰棕象蟲,並在周圍地區大範圍傳播。

最後,很多椰棕象蟲藏在棕櫚樹的內部。所以,即便我們儘可能地將殺蟲劑噴灑到樹幹內部,也會有漏網之魚。這些存活下來的雌性椰棕象蟲的繁衍能力十分強大,足以危及其它樹。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