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世界最佳留學城市  

 2017世界最佳留學城市

BBC中文網報導,加拿大的蒙特利爾擊敗法國巴黎和英國倫敦贏得2017世界最佳留學城市排名第一,法國巴黎居第2,英國倫敦緊隨其後居第3,隨後是韓國首爾、澳大利亞墨爾本、德國柏林及日本東京。加拿大溫哥華排在第10,而中國香港和加拿大多倫多則並列第11

這項評比,是通過城市的大學排名、國際學生比例、城市宜居情況、城市就業前景、經濟可負擔性及學生的看法等6個類別對各大城市進行評估,並綜合計算出各城市的總得分。另一方面英國招生機構的最新數字顯示,來自歐盟國家的入學申請人數下降了7%

由於受到英國脫歐的影響,英國大學對海外學生的吸引力雖然會降低但倫敦在今年排名上並未受到太大影響,其排名從第5位上升至第3位。蒙特利爾在本次世界最佳留學城市排名中居首位,主要得益學生評價這項指標。

調查中,學生特別對蒙特利爾在藝術和文化領域、對學生友好程度、文化多樣性和經濟承擔力等方面給予很高評價。蒙特利爾的多語言環境及多元文化的融合,也是其主要亮點。

2017年排名前10位的最佳求學城市按名次先後順序為:蒙特利爾、巴黎、倫敦、首爾、墨爾本、柏林、東京、波士頓、慕尼克、溫哥華。想要出國留學的考生在準備考試的同時也可以參考這項排名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學校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