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模擬考試注意要點  

 GMAT模擬考試注意要點

 基本上所有考生在GMAT考試臨考前都參加過模擬考試,雖然已經做了很多機經,對考試內容有些瞭解,也能熟練GMAT試題,但真正的考試不一樣。以下提出相關建議考生可多多留意哦

在分項類比訓練階段,合理安排部分訓練GMAT 考試的時間,不需要多,每天練一兩組就好。比如語法,20題一組25分鐘完成。到了綜合模擬階段,訓練整組考試的考試內容。

大部分人在數學方面都不會有時間緊迫的問題,用prep軟體適當的練幾組就足夠了。這時要注意兩個方面。第一,一定要時間做完GMAT試題,如果總是放任自己超時,哪怕是三四分鐘,也是不行的。要知道在實戰的時候看著倒計時,越往後就越慌,因為知道時間總是不夠用。

第二,不要盲目追求快速解答GMAT試題,不要輕易放棄題目。前10道題,乃至前20道題是非常重要的,要有一定的正確率。另外強烈建議,在使用軟體模考訓練一定要堅持從作文開始。因為按程式4個小時的考試,跟單單兩個75分鐘的考試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一定要讓自己習慣這樣的時間強度及壓力才能保證自己在最後關鍵的verbal部分依然有著很好的精神

 GMAT不僅是一個燒腦的考試也是很耗體力精神的考試。備考時記得要好好保持體力精神,才能考出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