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105270-959323094.jpg

專家給出了無GRE考試成績留學美國的四種方式:

⋐ 招數一:換個專業去美國
GRE考試一般針對美國理工科和一些文科專業,並不是所有專業都要求有GRE成績,如英語教學專業(TESOL),還有很多大學只要求申請人提供托福成績。某些大學的一些交叉學科,如工程管理、圖書館資訊系統等專業也不需要GRE成績。所以,如果選擇這類專業完全可以避開費時費力的GRE考試。

 

⋐ 招數二:不是所有的美國大學都要求GRE
美國經過六大地區聯盟認證的大學有近4000所,其中提供碩士學位的約有1000所。在這1000所大學中,有很多大學的碩士學位並不要求GRE成績,如今年綜合排名第153名的愛達荷大學就有很多碩士專業無需GRE成績,還有如美國中西部排名5的北愛荷華大學也有很多碩士專業免GRE成績。

 

⋐ 招數三:碩士雙錄取
在美國,提供碩士學位的近1000所大學中有很多提供碩士雙錄取的大學。所謂碩士雙錄取是指在申請時如果托福或GRE沒有達到要求,則可以提前錄取,學生到校後先到語言中心就讀,通過語言後再進入碩士課程的學習。這種方式的好處在於不用像在國內一樣花太多時間準備,可以在學習語言期間備考GRE,且報名容易,時間花費少,報考機會更多。GRE考試在美國是電腦考試方式,考試時間和考位都更容易安排。比如南佛羅里達大學提供機械工程、綜合工程學、電氣工程、化學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和環境工程、電腦科學工程、工程管理等近10個碩士專業的雙錄取,學生入校後強化語言的同時還可以學習一些基礎課程,只要在5月1日之前取得GRE成績,則可進入當年9月的秋季研究生課程。

 

⋐ 招數四:在讀大學時提前轉學至美國
對於目前是大一、大二在讀的學生,還可以考慮提前轉學到美國。轉學到美國會在申請研究生時更有優勢,而且在美國考GRE更方便,另外還可以獲得更好的推薦信、實習機會和研究經歷,使成績單更具說服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GRE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