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407GRE考前兩週複習心得:短期衝刺篇!  

GRE考前兩週該怎麼複習?進入衝刺階段是否有哪些需要額外注意的複習事項?有些考生經歷了數月準備考試,而有些考生則只是臨時抱佛腳剛開始準備考試,而不同的複習進度有不同的注意要點。下面就為大家講解短期衝刺考生GRE考前兩週的複習方法。

 

◆ 短期衝刺的複習心得

 

1. 調整心態

 

對於才剛開始準備考試的考生來說,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快接近考試才開始準備考試,最忌諱的都是未戰先怯的心態,不要覺得準備考試時間太短來不及準備就索性自暴自棄。只要複習得當,掌握好方法,兩週的時間也能夠讓你有上場一戰的能力。

 

2. 模考練習

 

調整好心態後,建議大家先從模考開始,完整的按照考試流程和時間要求進行一次模擬考試,一方面瞭解考試的具體安排,適應一下考試節奏,另一方面從模考中找到自己比較薄弱的環節,在之後所剩不多的時間內針對這些弱點訓練強化,因為這些部分是最容易大幅度提高分數的地方。

 

3. 總結錯誤

 

除此之外,對於每次練習中出現的錯誤,都需要格外重視。因為你已經沒有太多時間進行大量練習來熟練技巧,那麼把握好每次學習,保證所有錯誤都只犯一次,能夠讓你在考試中避免掉很多陷阱,特別是對於新手常犯的那些錯誤,快速總結歸納來改進是很好的方法。

 

4. 考前調整

 

短期衝刺的考生如果想在考試中取得較為理想的成績,那麼最後兩週的準備考試工作勢必十分緊迫。你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用來放鬆休息,每天可能都需要花費很多精力複習準備考試。但是,無論你如何壓榨自己的體力和精力,都必須確保至少在考前1-2天,要有充足的睡眠。這麼做能夠在考試前儲備精力,畢竟參加GRE考試本身就是一件相當消耗體力的事。

 

對於考前兩週才開始進入準備考試狀態的考生來說,想在短期內充分準備是巨大的挑戰。不過,如果考生能夠制定並執行好合理的複習衝刺計畫,再加上上文提到的一些注意要點,即使臨時抱佛腳,也能在考場上發揮最佳實力。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