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WS2uIK  

ETS官方近日宣佈,全球大部分國家和地區都可以進行GRE在家考試(除中國大陸和伊朗外)。

/tmp/phpRAuix4  

GRE在家考試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和線下考試的流程、要求有何不同?下面就請參加了GRE在家考試的同學,分享考試的流程和經歷。

l註冊報名

1、註冊

ETS的官網https://www.ets.org/gre中註冊帳戶,填寫個人基本資訊。

2、報名

選擇在家考試:TEST at home,閱讀“Info"中關於考試要求的資訊。
/tmp/phpbSlrm0  

3、付費

GRE在家考試費用和線下考試費用相同。

4、選擇考試時間

付費完成後ProctorU會發來郵件,給出用來登陸ProctorU的帳號及密碼,登錄後即可選擇考試時間。

可選考試時間的範圍很廣,從早上到晚上的場次都有,非常人性化。

選定考試時間後,主頁會有一個考試倒計時,提醒離下次考試還有多久。

5、測試設備

GRE在家考試由ProctorU提供線上監考服務,所以考前要在ProctorU官網上提前做好設備檢測。
/tmp/php5fj6Hr  

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點擊頁面上的“Test Your Equipment”,測試電腦各項設備是否符合要求,如攝影鏡頭、話筒、網速等。如果不符合要求就會顯示紅色,需要重新調試或更換電腦。

l考前準備

考試前一天,會收到Reservation reminder的郵件,提醒你需做好以下準備:

1、觀看考前注意事項視頻

視頻內容:

  • 考試當天流覽器要關閉一切無關窗口
  • 準備一面鏡子或者手機,可以幫助監考官看到並檢查你的電腦螢幕
  • 清理桌面
  • 在一間安靜的封閉式房間中,不能有別人出現、不能離開攝影鏡頭視線、要保持整個頭部都出現在攝影鏡頭畫面中

2、下載ProctorU外掛程式

考官通過這個外掛程式可以遠端監控你的電腦桌面

3、下載ETS secure browser

考試當天監考官會打開這個程式,輸入Exam ID和密碼,就可以開始考試。

4、準備白板/可擦拭草稿紙

準備白板/可擦拭草稿紙,如果來不及購買,可以用透明L資料夾夾著一張A4白紙做為可擦拭草稿紙。白板筆可以在資料夾上寫字,寫完擦掉字跡就可以。

l 考試開始

1、考試當天提前打開ProtorU的網站,等倒計時為零之後,就可以點擊開始考試了。

2、按照提示進行操作,用電腦攝影鏡頭拍攝自己的照片和護照照片。兩張照片通過後,會提供一個下載聊天工具的連結,點擊下載,然後打開。

聊天工具是一個對話方塊,打開後會自動把社交軟體等考試禁用的軟體關掉。然後需要等待監考官,等待的時長比較隨機,可能是十幾分鐘。

3、監考官上線後,會通過這個聊天工具用文字和你溝通,取得你同意後,遠端操控你的電腦,進行一些設置。

  • 然後你就可以聽到監考官的聲音(考試全程看不到監考官,也看不到自己攝影鏡頭的拍攝角度),監考官會進行以下操作:
  • 自我介紹,並告知考試注意事項,比如房間中不能有人,不能使用電子設備、不能帶配飾、不能和別人溝通等。
  • 要求把電腦放到鏡子前,通過攝影鏡頭在鏡子中看到你的電腦介面
  • 查看手機擺放的位置
  • 查看房間的四周環境(需要舉著筆記型電腦或攝影鏡頭環視)
  • 查看桌子上面和下面
  • 查看耳朵裡是否戴東西,查看手腕和脖子有沒有配飾,查看嘴裡有沒有東西。
  • 要求展示考試需要的東西:白板、白板筆、白板擦。

4、檢查完畢後,監考官會再次遠程操控,打開已下載好的ETS考試軟體,輸入考試ID和密碼,考試程式自動全屏,開始運行考試模式。

5、考試正式開始,考試介面和線上下考場一樣。

考試開始後,看不到聊天工具框,聽不到監考官聲音。但如果有任何問題,比如設備問題,可以舉手示意或者叫監考官,監考官會跟你對話;如果考試過程中有遮擋攝影鏡頭等情況,監考官也會語音提醒。

6、關於休息:第三部分之後有10分鐘(可選)休息時間,可以離開座位。但離開座位休息期間,房間也不能出現其他人。其餘部分之間休息1分鐘,必須坐在座位上。

離開座位休息結束後,監考官會要求重新用攝影鏡頭環視檢查房間環境等。

l 考試結束

1、考試完成,會切到聊天工具對話方塊,監考官通過文字詢問是否完成了考試。

2、監考官要求把白板擦乾淨,舉到攝影鏡頭前檢查。

3、與監考官溝通沒有問題後,即可關閉聊天工具對話方塊,彈出調查問卷,完成後可關閉網站。

l 考試體驗

1GRE在家考試的體驗是比較好的,相比去考點更方便,環境更熟悉,時間也可以自由選擇。但環境發生變化,心態比較放鬆,要注意做題節奏。

2、最大的不同是考前一系列準備和考試開始時的檢查,其他的考試體驗、題目難度,感覺跟線下考點是一樣的。

3、考試過程中儘量保證網路不要出現問題,如果出現了問題,要儘快恢復,恢復後會重新進行檢查;掉線時間過長可能會被取消資格,這種情況是不退款的。

4、白板是比較好用的,寫滿就可以擦除。另外,除了白板,其他可以擦拭掉筆記的都可以作為草稿紙(例如:使用透明資料夾墊張A4紙在中間,或是透明軟墊板)。

打算參加GRE在家考試的同學,可以參考以上流程。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