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7GMAT寫作成績提高要訣   

  提高GMAT寫作成績是每個考生共同的心願,考生想要獲得GMAT寫作滿分,一定要不斷提升自己的寫作水準,同時掌握一些高分技巧。

 

GMAT寫作要訣之:單字是基礎

  GMAT寫作是議論文,對考生的單字要求並不是很高,但這並不是說不用準備寫作單字就能寫出好作文。在GMAT作文中,要有清楚的論證結構以及合理的邏輯推斷,更要有流暢的表述能力。因此,要記憶GMAT單字,更重要的是要“活學活用”。學會單字後要能將詞句銜接構句,並避免英文寫作中常見的語法錯誤。

 

  並且,GMAT寫作評分標準中明確指出,單字和句式要富於變化。在GMAT寫作考試中,考生要儘量避免重複使用同樣的單字。同時,考生也要學會用一些特殊的句型,不要總是使用簡單句,這樣會給閱卷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可以長短句結合使用,將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就可以了。

 

GMAT寫作要訣之:巧用範文

  範文是準備GMAT寫作不可或缺的資源,考生可以學習範文的邏輯結構和論證方法,然後運用到自己的作文中舉一反三。背起範文的內容不是目的,大家要將範文內化成自己的寫作知識。

 

1. 總結歸納:

接觸許多範文後要做總結,把精彩部分提煉,掌握高分作文所具有的特點。

2. 背誦關鍵部分:

牢記作文結構,在考場上要能夠信手拈來,運用自如。

3. 寫出自己的特色:

在模仿範文的過程中要創新,加入自己的思想,整理出最適合自己的寫作風格。

 

GMAT寫作要訣之:邏輯思維

  考生要注重對自己邏輯思維的訓練。段與段之間注意連接詞的運用,同時要注意全文思邏輯的連貫,做到銜接流暢。

 

  邏輯分析是是貫穿GMAT考試的核心能力。在作文中,邏輯是構成文章論點和論證的基礎框架。考生在寫作時要以英文邏輯來構思文章結構。

 

  寫作如果能找到正確的準備方法就能夠事半功倍,短期提升自己的寫作水準,祝大家早日夢圓名校。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