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225-02.jpg

 

2015年,GRE項目全球考生量持續增長,達到766,185人次,較2014年同比增長近2%,2009年以來累計增長13%。2015年全球非美籍國際考生數量上漲達7%,亞洲和非洲考生量上漲幅度分別達到9%和4%。2015年,GRE項目全球考生量持續增長,達到766,185人次,較2014年同比增長近2%,2009年以來累計增長13%。在美國本土考生量維持穩定的同時,新GRE普通考試非美國籍考生量也在持續增長。2015年全球非美籍國際考生數量上漲達7%,亞洲和非洲考生量上漲幅度分別達到9%和4%。攻讀專業方面,準備申請商科和理科的考生群體增長尤為明顯。

 

與2014年同期相比,2015年GRE項目值得關注的趨勢還包括:

•印度考生量上漲13%,達到123,000人次。

•2015年報考人數明顯上升的碩士、博士專業包括:商科(上升7%),物理(上升7%)以及工程學(上升3%)。

•女性考生占所有考生比重超過50%,男性考生占比46%。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高級副總裁兼全球教育首席運營官David Payne先生指出:“GRE項目考生量的同比大幅增長有力地證明了GRE考試帶給考生及學校的巨大價值。隨著接受GRE成績的碩士、博士項目、MBA項目以及商科專業碩士項目與日俱增,我們期望看到GRE考生群體能夠得到進一步的發展和壯大。”

 

GRE成績目前被全球數千所高校所認可。全球1,200多所商學院的MBA項目和商科專業碩士也接受GRE成績,其中包括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的美國前100名商學院中的97所,2016年金融時報(The 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榜單中10家最頂尖商學院中的9所,以及美國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評選的美國前30名MBA項目中的29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 英文 學習 商科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