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180330_00  

 

1.托福口語範本的準備

針對新托福口語的第一題,準備一些常用的口語段子。例如敬佩的人,喜歡的動物,喜歡的地方,難忘的事,對你最有影響的人……很多段子是可以回答不同的題目的。

例如,題目要你說對你最有影響的人,或讓你說你最敬佩的人,就可以使用同一個段子。所以大家可以根據人、事、物、地點等,準備幾個屬於自己的口語段子,這樣在需要時就可得心應手。

針對新托福口語的3-6題,大家可以做出問題的基本框架,利用這個框架來幫住自己理清思路。把聽到的內容填進空中,再在相關的地方填上自己的看法,這樣答案便可輕鬆得到了。

 

2.從模擬練習中測水準

在做了上述準備後,你便可以自己實戰練習,看看自己的能力了。你可以利用OG和兩大類比考軟體kaplanbarron來多加練習。另外到了考前最後一個月,你需要做的就是下載機經和預測,把預測的題目全部做一遍,測一下自己的新托福口語水準。

建議你把預測的題目一個不漏的全部做完,這樣不僅可以鍛煉口語,增強能力,重要的不會為自己考試時遇到出現過的題目卻不會做而留下遺憾。

 

3.學會爭分奪秒充分利用時間

口語考試需要你在聽到題目的第一刻將該說的準備好,大腦迅速地做出反應,閃現靈感,等到提示音響起時,你就要開始大聲響亮的說出你的答案。

它鍛煉一個人的口、耳、腦的協調能力,是一個需要爭分奪秒的技術活。另外在準備時你也可以在草稿紙上寫下準備內容,可以看草稿回答。因此有沒有充分的準備也影響著你的發揮。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