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T的考試頻率政策  

GMAT的考試頻率政策

美國商科專業歷年來都是留學申請最為火爆的一門專業,每年申請的留學生都在增加,相對地競爭也激烈。以下提供GAMT考試要注意的項目準備GMAT的考生們請多留意。

GMAT考試是對商科預備人才的檢測性考試,對是否能在商科行業取得成就的考生有一定的篩選功能,此外學校看GMAT成績的主要原因是該成績對學生深造第一學年的GPA有著高度預測性。這種與GPA分數的相關性是影響招生委員會是否錄取學生的第一參考。

據了解國外院校在進行申請候選人篩選時,第一先考慮學生的capability,即GMAT成績以及GPA。只有capability具有一定的競爭性後,學校才會審閱這些具有競爭力的學生essay等資料(這些資料展現的是學生對商科專業的適合程度)。所以GMAT取得高分便成為很多學生申請master相關專業成功的重要突破點,尤其是「學業成績平均點數」(grade point average簡稱GPA不夠漂亮的考生而對於申請MBA考生,工作經驗和GMAT成績並重。

對於GMAT考試,是有考試頻率限制政策的。例如:16天考一次一年最多考5一生最多考8但若考生取消考試或者考試未到者,不計入8次規則,也就是只要沒有接觸考題,就不會計入。 超過8次還需再考的考可以申請例外(聯繫GMAT客服或者通過MBA.com上的contact)

在開始複習GMAT之前,考生可以通過GMAC官方提供的mini test雖然只有8道題,但可以幫助考生粗略瞭解GMAT考試,以及考生能力在GMAT考試中的水準。提前了解GMAT考試的規則及備考方向,有助於合理的安排複習和考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