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s0jA0Q  

GRE填空 500題一直是GRE填空備考資料中公認具有較高學習參考的教材,考生如果能夠全部搞懂吃透,填空部分的應試能力無疑會有很大提升。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讀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難點題型,幫助考生掌握500題中的高頻詞彙。

 

題目

Flawed as it may be for it is construct ed by subjective scientists, science itself has methods that help us _____ our bias and talk about objective reality with some validity.

 

A. bypass

B. reduce

C. exacerbate

D. magnify

E. acknowledge

F. circumvent

 

正確答案

AF

 

題目解析

原句翻譯:由主觀的科學家們構建的科學體係也許仍有疏失,但科學本身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方式,有效地幫助我們避開偏見,討論客觀現實。

 

詞彙含義

Flawed 作為表語提前as 引導了一個倒裝句作為結果,for 引導原因,句子的邏輯並不復雜,主觀的科學家們建構了一套體系討論客觀現實。

 

特別強調一點,我們不能reduce bias,我們只能矯正bias 所帶來的影響,換言之,科學能幫我們修改我們對世界的認識的結果,不能改變人認識世界的機制,無法從源頭上避免bias,因為bias subjectiveness 的產物,只能迴避、克服。

 

bypass 迴避

exacerbate 使加劇,使惡化

magnify 放大,誇張,讚頌

acknowledge 承認(某事物)屬實,告知已收到(某物),向…打招呼、致意,接受或承認

circumvent 繞行,規避,設法克服或避免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GRE填空題解析,希望各位考生能夠從中獲益,提升填空實力,順利通過GRE考試獲得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