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1  

 

2/23+2/24聽說讀寫都命中啦,今天來分享閱讀的中文機經
英文原題版,可以看字神真經班講義哦


1. Historical Trends in European Urban Design 命中托福閱讀真經5-2
首先是希臘和羅馬隊建築的影響,然後是一個人重新設計了巴黎的建築風格,有幾個優點:街道寬了,減少交通堵塞,建了廣場公園,改善環境和空氣品質,接著是一個人提出modern城市設計的理念,摒棄了以前的觀念,趨向於與machine相似,更實用,把不同區域分離開。因為成本低,大眾逐漸接受。

2. Origins of the Megaliths 巨石起源 命中托福閱讀真經4-2
第一段:歐洲大西洋沿岸的巨石墳墓一直以來令考古學家非常困惑。
第二段:關於巨石墳墓來源的解釋:如此巨大複雜的墳墓不可能由當地野蠻人建造,有人認為是由青銅時代的愛琴海文明引入。
第三段:放射性碳測時間表明,這些巨石墳墓的行程時間遠遠早於青銅時代,因此不可能是青銅時代的愛琴海文明引入,很明顯是西歐和北歐人自己的發明。各個地區的巨石墳墓都非常相似,就此解釋頗多。
第四段:Clark教授認為一群打魚為生的人聚集在大西洋海岸,他們沿著海岸線打魚遷徙,將建造巨石墳墓的做法散播出去,使大西洋海岸都有了這樣相似的巨石墳墓。
第五段:R教授有不同的解釋:他認為各個地區人們相似的需求導致產生了構造相似的墳墓。
第六段:R認為人們從事從業生產以後人口急劇增長,對土地的競爭加劇,於是通過建立巨石墳墓來標記領土界限,滿足人們對土地的佔領需求。
第七段:R通過研究兩個地區的農田分割情況來證實他的巨石墳墓標記領土假說。
第八段:巨石墳墓的共同主題:被埋葬的人是社會的代表,個體身份並不重要,墳墓屬於祖先,通過墳墓來標記領土,支援了R的巨石墳墓假說。

3. 月球地震的解釋
第一段:講1969年科學家懷疑月球上是否有地震,阿波羅12-17號在月球上放置了五個地震檢測儀。
第二段:說月球和地球的環境非常不同,地球有很多的活動,月球相對安靜,但檢測顯示,月球每年有六百到三千次地震,振幅都小於二級。
第三段:月球地震分為三類,第一類是深度地震,在六百到就百米,有四百個地震源,大約每14天發生一次,受地球潮汐的影響。第三段地面地震發生不規律,原因是存在水或者極端的熱影響。
第四段:其他物體的衝擊,可能來自流行或者其它物體,能夠很好的記錄衝擊波。
第五段:月球的構造,表面是堅硬的岩石,第二層是更堅硬的岩石,內部沒有液體。

4. 鳥的大腦
第一段:對於鳥類來說,它們的頭的比例對於身體來說偏大(比恐龍的頭對身體的比例大),於是鳥為了保持飛行不受阻力,develop了一種能力,某些腦細胞需要的時候再長出來,不需要的時候就變小,以保證頭的大小的重量最優。舉例northern的一種sing birds,它們有一種控制唱歌的腦細胞,在春天比在冬天大,冬天的時候,腦袋裡面有其他組織會更大,佔據剩餘空間。
第二段:鳥的大腦和人的大腦一樣,有個功能,就是左腦右腦控制不同的行為和反應,舉例小雞的左腦區分食物和非食物,右腦注意沒見過的新事物和敵人。
第三段:說小雞左腦控制右眼,右腦控制左眼,舉了很多小例子。
第四段:很多sing birds都是右腦處理歌曲小細節,左腦統籌整首歌,來區別歌聲是同類還是異類,但是有種鳥,兩邊腦子的功能是相輔相成的,還有別的功能。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