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14G

想要在GRE考試中拿到高分,考生就必須在各個部分中表現出色拿到理想成績。要做到這一點,針對不同考試內容攻克難點考點必不可少。GRE考試語文數學作文三大部分,各有許多難點和易錯要點需要大家警惕。

1. GRE語文VERBAL難點分析
對於大部分考生來說,如果是經常性接觸英語相關內容的考生,在VERBAL語文部分並不會出現太大困難,反而會因為經年累月的積累,掌握更多語文方面的技能,比如閱讀技巧,邏輯思維能力等。GRE語文的難點,大多還是集中在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內容上,比如GRE語文部分填空等價題中的精准詞義辨析,以及閱讀部分的一些偏學術類內容晦澀高深的文章,還有邏輯部分對於考生邏輯思維能力的一些要求等。

2. GRE數學QUANT難點分析
GRE數學考試部分最大的難點,其實並不在於題目本身的難度,而在於考生能用多久恢復已經遺忘的數學能力。伴隨著升學,許多大學專業與數理無關的考生,往往會將這些知識逐漸遺忘,即使是不少理科專業的考生,也大多會去學習一些更加高深的內容而把基礎的數學知識逐漸遺忘。因此,對於考生來說,重拾記憶,找回曾經學習數學的感覺,可以說才是GRE數學最大的難點所在。

3. GRE作文難點分析
GRE作文的難點主要有兩點,一個是把思想轉化為文字的能力,另一個則是寫作技巧。對於前者來說,考生在寫GRE作文中經常出現的問題是詞不達意,雖然能很快地理解題目意思並構思出寫作框架,但到了具體寫作上,無論詞彙和句子,都常常會因為積累不足沒有辦法恰到好處地表達出想要表達的內容。而寫作技巧,則是指一些寫作技法上的缺失,各種句式的運用,一些語法上的小技巧,不具備這些能讓文章出彩的寫作技巧,也常常會讓考生沒有辦法寫出精彩的文章。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