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大學高分生可免GMAT考試  

墨爾本大學高分生可免GMAT考試

 作為澳洲八大名校之一,墨爾本大學一直很受東方學生青睞。自2009年起墨大要求提出申請商學院課程的學生除提交原先必須的申請材料外,還需有550分的GMAT成績。

但近日該校招生官員表示,如果申請學生的學習成績超出入學標準10分,即可豁免對GMAT的要求。這個消息無疑為廣大優秀學生提供了申請的便利。墨爾本大學商學院目前最新的最低入學要求985大學75分,211大學80分,非211大學90分。

雖然墨爾本大學可免GMAT成績要進入國際頂級院校學習,還是得重視GMAT考試帶來的思維邏輯上的影響,且考生更要好好認真在自己的學業上精益求精,才有機會進入名校。

 以下為澳洲墨爾本大學相關資料

學校名稱: 澳洲墨爾本大學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所在位置:澳洲

學校設置類型:綜合性大學

創建時間:1853

學歷:語言 預科 專科 本科 研究生 網路課程

學校性質:公立

學生人數:33639

院校地址: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Victoria, 3010 AUSTRALIA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