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wallpaper  

學習英語的唯一方式就是讓自己融入到語言中去。這句話恐怕聽得耳朵都長繭了吧。但我們想瞭解的更多,想瞭解如何更快更容易的去融入。所以我們的調查小分隊列出了十個可以遵循的步驟,按照這個順序,讓你的英語學習更加快速,充滿樂趣吧。

 

  1: 找一些英語廣播台或播客

Find some English radio stations and podcasts

  現在有無數的播客提供各類話題:娛樂、政治、新聞。搜尋的最佳方式就是從你經常看的電視頻道找一個出來。挑一個你感興趣的,開車的時候聽一聽。耳朵的本事就這麼慢慢鍛煉出來啦。

  

  2: 用英語和自己對話唱歌

Talk and sing to yourself in English

  一個人在家,或洗澡的時候,和自己說話吧!或是對自己唱一首英文歌,談談天氣或其他的話題。經常這樣做,你的發音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提高——人格擔保!

 

  3:公車上或公園裡,不妨做得離老外近一點,聽一聽

Sit near people who are speaking English on the bus or in the park. Listen in

  放心這絕不是偷聽!但是看看你能聽懂多少個詞語,聽一下對話的進程。你能理解多少?他們大概在談論什麼話題?你聽到什麼有趣的詞讓你有回家翻字典的衝動麼?

 

  4: 關注一些榜單、標示、廣告、售報亭和企業名稱

Pay attention to billboards, signs, advertisements, magazine stands and establishment names

  看看想想這些廣告的含義。哪些詞你是認識的?你還在哪裡看到這個詞?用看到的詞造個句唄。

 

  5:和英語國家的朋友在臉書上交談

Engage in a conversation on Facebook with friends who post in English

  如果你的好友名單裡有英語國家的朋友,你會看到他們每天的簽名更新,更能瞭解用英語表達出他們國家的一些新聞和時事視頻。朋友也可以是你的老師!他們的狀態更新就是你最好的學習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學習 訣竅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