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1KIe0

摘要:見過無數高分學霸的小編告訴你,大部分獲得雅思高分的同學,都有這幾個備考習慣,一起來看~

每當放假,不少同學想要抓住假期復習再複習。然而假期結束後,放假前立的flag都完成了嗎?

民間有一句“至理名言”:學霸不可怕,就怕學霸放假!放假前,你以為你和學霸的差距只有一道小山溝,過完假期你就發現那條小山溝變成了無法逾越的鴻溝。

收收心!任憑腦海裡還在回放著各種景點、美食、電影....身體還是得老老實實地開始備考der!

難道人和人之間的智商差距真的這麼大?其實,見過無數高分學霸的小編告訴你,大部分獲得雅思高分的同學,並不是智商超群,但是他們有一個共性:擁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在雅思備考上,比起智商,好的學習習慣更重要。

4個能提分的好習慣,你佔了幾個?

     

一、制定真正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 

每位考生的英語基礎和水平不同,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好備考計劃。你需要對自己目前的備考情況有基本的了解:你每天能拿出多少時間來準備考試?在聽、說、讀、寫四個科目上有哪些薄弱環節,接下來才開始為自己制定學習計劃。長期目標+短期目標結合,例如:在製定當月目標的同時,也要製定一個詳盡的周計劃乃至日計劃。

     

二、“會”做題 

很多同學刷題百遍,為什麼仍get不到解題的套路?苦學3個月,為什麼沒有別人1個月考得好?因為學霸在刷題時會對題目進行篩选和分類,總結出錯點,集中突破練習,而你沒有!劃重點:

1. 對題目進行篩選分類,選擇適合自己能力範圍的題目進行科學練習

2. 練習後總結出錯點,有疑問及時向專業的老師求助

3. 迷茫的小白或遇到瓶頸的考生,建議在專業老師的指導下進行練習,切忌盲目刷題,低效且浪費了寶貴的備考時間。

    

三、最大化利用碎片時間

你的時間都去哪兒了?首先,要盤算一下,平時哪些零碎時間被浪費掉了,並且可以利用起來。比如:

起床前20分鐘/乘車1個小時/午餐後30分鐘/晚餐前30分鐘/睡覺前30分鐘

然後,制定計劃,把合適的待辦事項,安排到這些零碎時間中去。比如背單詞、聽網課、完成作業等。

    

四、自覺執行與保持積極 

在學習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產生一些負面情緒,但是學霸們往往會保持積極激勵自己,提醒自己拼命備考的初心。

    

看到這裡很多寶寶心裡開始吶喊:我太難了!作為曾經經歷了4次考試的考生,我也有過嚴重的拖延症,沒有方向,學習計劃三分鐘熱度。你是否和曾經的我一樣,迷茫了許久,卻始終找不到正確的備考方式?其實想成為高分學霸沒那麼難,你需要的是一份清晰的學習安排+考點精講精練+靈活學習模式,備戰雅思,好習慣助你加速與雅思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