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1lkil  

很多留學生必須考雅思,如果準備時間不夠怎麼辦?今天教大家,如何在一周時間內救寫作。

 

Day 1 確認寫作流程

 

在準備考試的第一天,一定要到雅思寫作考那些。第一步:審題。拿到題目,首先需要判斷此題的題型和討論的話題。第二步:構思論點。根據題目構思正反雙方的論點。第三步:安排結構。根據論點安排結構,寫下主旨。第四步:完成作文。根據大綱完成內容。

 

Day 2 模擬考

 

確定寫作流程後開始寫模擬考,找完整的一個小時,完成一套作文試題,完成後找老師批改。通過練習能找到,可以具體到審題準確度、構思論點的速度、結構安排的合理性以及語言表達質量。

 

Day 3-4 改進癥結點

 

一般來說,完成第一篇的摘要需要7-8分鐘,但熟練後會越寫越快,訓練在1個小時內找論點。同樣地,如果是英語表達問題,那就多練句子翻譯,需要重點練習名詞性從句、定語從句和狀語從句的表達。

 

Day 5-7多次模擬考

 

兩天的改進後就可再寫數回模擬考,檢驗學習成果和再次確認考試的進度。如果可以救完整測試雅思各考科,能更真實還原考試情況,切記考前最後一天,不要熬夜!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參加第二天的考試。

 

當然這7天救命攻略只是最大程度上安排好考前一周的時間,而不是完全之策。如果你還有夠多的準備時間,那考生完全有時間系統複習提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