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reLes  

出國留學生需要參加一系列的資格考試。除了托福雅思考試外,還需要接受GREGMAT等綜合能力測試。現在選擇GRE的考生人數越來越多,以下分析GRE3個優勢:

 

語文部分難度較低

 

對於不擅填空和邏輯的考生來說,GRE考試難度更接地氣,它並不像GMAT考試那樣要求面面俱到,對於邏輯思維也主要在寫作的argument文章上,在文法並沒有太高的要求。而GMAT有邏輯題型,對於較沒邏輯思考的學生來說不利。

 

數學難度較低

 

雖然GRE數學也有難題,但與GMAT相比難度較低。而GMAT考試因為有商科的專業要求,所以數學難度較高。特別是GMAT考試本身還有數學邏輯思維分析能力,也常會難倒考生。而GRE考試就沒有這些邏輯題,所以考生就更容易拿分了。

 

考試中可跳題返回檢查修改答案

 

GMAT考試中,考生無法跳題後回來再做,而GRE考試本身分為多個部分,而在每個部分考生都可以自由跳題,先略過題目,稍後再回來完成。GRE考試也因此衍生出調節考試節奏和時間分配上的技巧,這種相對自由的機制下衍生出來的應試策略,能夠幫助考生拿到更理想的分數。

 

現今出國留學考試中GRE是有其優勢的,希望考生能夠認真考慮再選擇考試,確保自己能夠通過考試獲得更多申請,為自己的申請之路增添更多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