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d7ufH  

GRE數學和整個GRE來比雖然題數不少但並不難。不過幾何題看似簡單,當中卻隱藏諸多陷阱,考生如果疏忽就會因此出錯。下面來介紹GRE數學幾何題的3大重點:

 

考試內容

 

幾何是GRE數學考試中的一大重點。這類題目的特色是給一張幾何圖形,要求考生計算圖形中相關數據並比大小,目的在測驗結合圖片理解題目的能力。幾何題目會在GRE數學的各類題型中出現,特別是大小比較題和一般選擇題中。

 

常見陷阱介紹

 

幾何比較題很常有陷阱,主要是題目給的參考圖片。有些考生並不清楚這些幾何圖形並不是按題目實際要求畫出的。比如一個看似等邊的三角形,實際是各種不規則的三角形。考生如果誤信題目的幾何圖,會因此產生錯誤的印象,或腦補出不存在的條件,抑或看錯一些數據,最終計算出錯答案。

 

解題思路講解

 

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是,考生在面對幾何比較題時,切勿輕信題目給出的圖片,這些圖最大的用處是誤導,更要把精力集中在審題上,根據題目給出的條件進行計算和比較,排除干擾的圖片。慶幸此類題目不難計算,如果仔細做題就能順利作答。

 

以上是GRE數學幾何類題目的應對心得介紹,希望考生在面對GRE數學時多謹慎,別因為難度低就忽視它,也預祝考生GRE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