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K4rxC  

雅思7.0-7.5

NO.1 牛津大學:雅思總成績不低於7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5分。

NO.2 劍橋大學: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分。

NO.3帝國理工學院: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

NO.4倫敦大學學院;不低於6.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6分。

NO.5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雅思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分。

NO.6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分AE級,A級要求雅思成績不得低於7.5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分。往下BE級的級距各減0.5分。

 

雅思6.5-7.0

NO.1曼徹斯特大學:雅思總成績最低在6分至7分之間。

NO.2愛丁堡大學:

人文社會及工程科學類雅思至少要達到6.5,單項不低於5.5分。醫學標稕最高,雅思7.5要,單項不低於7.5;商科則是雅思7,單項不低於6分。

NO.3華威大學:

古典文學與古代史、電影電視研究、歷史學、應用語言學、藝術史、現代語言與文化、戲劇、心理學、統計學,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6分。數學、物理、化學、生命科學、計算機科學、工程學等,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5.5分。經濟學、商學院、法學、教育學、政治學等,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6.5分。

NO.4杜倫大學: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6分。

NO.5聖安德魯斯大學

文學、神學院,總成績不得低於7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6.5分。

醫學院,總成績不得低於7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分。

NO.6蘭卡斯特大學: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5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5.5分。

NO.7卡迪夫大學: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5.5分。

 

因考量篇幅關係,僅列出部分學校標準,如考生想申請的科系沒在文中應先查明再申請,避免分數未達準標被拒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