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oKhVL  

 

GRE填空GRE其他的考試相比,難度並不算高,基本上就是對考生們的單字量和單字掌握度來進行測試(當然GRE會採用進階版的考法),雖然是這樣,但對想考高分的同學,填空仍然是不可輕忽的部分,還是有許多值得去發掘的學問在其中,想要在填空部分拿到好成績嗎?趕緊來看看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三個祕密吧!

 

GRE填空要能「快速掌握重點」

首先,GRE填空的出題方式本身就具有要求考生具備從文章中推理出答案的設計,也就是在解題時會需要考生們同時分析或評價題目給的文本內容,而要進行分析或評價之前「整理訊息」是沒辦法跳過的首要步驟。可以說找出文章重點是推理分析的前置作業、基本功!提醒考生培養足夠單字量外,務必也要多加訓練從文章擷取重點的能力,才能讓後續的解題過程更快、更有效率!

 

GRE填空的「推理」重頭戲

相信考過GRE的考生對這點都不陌生,GRE的填空是很難直接從選項中或幾句前後文就輕易地看出答案的!GRE填空題中無論是篇章填空還是等價填空,都會在題幹文本中留出空格。考生就需要根據題目給出的少量資訊,推理出合適的選項,這就是考生應該具備的推理能力。推理能力對於填空來說非常重要,特別是在一些題目本身給出線索較少的填空難題中,大家只有通過合理推測和分析,才能發現解題的關鍵,從而選出正確的答案。

 

GRE填空不能放棄的「邏輯分析」

無論是篇章填空還是等價填空,都會測試考生們是否能掌握句子各部分之間的邏輯關係。要幫助自己更了解文章中的邏輯,就要在看到「連接詞」出現的地方多加小心,一不小心忽略或是理解錯誤,都可能對內容產生嚴重的曲解,特別是在「多空題」這樣,選項之間互相存在關聯的題目中,只是傻傻地跟著題目空格走,就很容易被錯誤選項所誤導而扣分。

 

以上,就是這次小編為大家所整理的破解GRE填空小祕密!看似簡單的GRE填空,其實無意間對考生各方面能力進行了測試,對考生的實力提出了一定要求。希望大家能通過本文了解GRE填空考題重點,並做好相應的備考工作,才能在考試的那天在考場中用力地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