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4圖  

 

 

 

 

 

 

 


🌺
如何讀好題目 🌺

 
❶養成不到讀題時間不動試卷的習慣
很多同學在平時備考中養成錄音一開始就急不可待地打開試卷讀題,如果這個習慣帶到考場上很有可能會被判定作弊。雅思聽力是考試是筆試第一項,所以考官宣布可以動試卷的時候再去翻看試卷。
 
❷不要一開始就看Section1
建議考生先讀section4的題目,因為section1有例子,大家可以利用讀例題時間讀section1題目,section4讀題時間很短,且題目較難,若只依靠考試給出的時間讀題是不夠的。
 
 
🌺 如何提前猜測考點 🌺
 
讀題的時候不是簡單讀完就可以了,要在讀題的時候能迅速找到題目的關鍵詞,預判考點。如果是填空題的話,要根據題幹信息猜測可能出題的位置。如果是選擇題,可以根據題目內容猜測聽力材料大致主題,然後根據題幹和選項關鍵詞來定位考點。
 
 
🌺 如何快速寫出題目答案 🌺
 
雅思聽力只會播放一遍,所以如果考生在寫答案的時候浪費過多時間可能會錯過後面的題目。那麼寫答案如何才能做到快速填寫呢?如果是選擇題直接選上選項即可,若是填空題則可以用單詞的縮寫來代替整個單詞,比如用“studt”代替“student”,用“diffi”代替“difficult”等等,快速寫上自己能識別出來的單詞縮寫,然後在最後的十分鐘檢查時間裡再將完整答案填寫到答案卡上。
 
 
🌺 如何利用好檢查時間 🌺
 
雅思聽力考試的最後會有10分鐘的檢查時間,這十分鐘除了前面提到的還原答案、填寫答案外,還要做好檢查工作。雅思聽力考試中有很多填空題,這些填空題是重點檢查對象,要檢查單字拼寫、大小寫、單複數和字數。檢查是雅思聽力考試的最後一項,也是非常關鍵的一步,做好檢查才能確保自己會做的題目都能做對。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