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13G  

首先,單詞背誦不可放鬆。參加GRE考試需要一個很大的詞彙量,尤其在填空部分對詞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背單詞仍然是參加考試的首要任務。

其次,增加閱讀訓練。由於GRE更多的考單詞的用法和精確含義,同時在填空中加深了對閱讀理解能力的考查,因此,大量的閱讀訓練必不可少。

第三,適當延長備考週期。相對於詞彙記憶,閱讀理解能力提高需要的時間更長,由於類比反義詞的取消,單純的詞彙記憶對分數的提高已經沒有那麼顯著,因此,建議根據實際情況適當延長備考時間。

第四,拋掉僥倖心理,保持放鬆心態。儘管新GRE填空仍然只有客觀題,但猜對選項的概率大大下降,因此要拋掉僥倖心理,以自己真實實力應戰。同時,要保持放鬆心態,新考試形式畢竟還在測試階段,題目無論難易都是對所有考生而言的,相比做對題目的數量而言,你在所有考生中所處的位置更為重要。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