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  

托福八月要改制,七月狀況不少。

今日的口說六題與昨天一模一樣!

老師與同學分享的機經你看了嗎?

7/7口說機經趕緊看一下:

😱1,Your university has decided to build a new space near students’ dormitory building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pace do you think your university should build most? And why?

·a café

·a game room

·a study room

Include reasons and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response.

 

😱2,Some students believe that students should choose what courses to study, other students believe that students’ professor should make the decision for students. Which opinion do you support and why?

 

😱3,學校要在官網上提供visual Campus Tour, 想申請這個學校的學生就可以在線訪校,此外 也可以用這個瞭解學校周圍的popular sites。聽 力中女生同意。第一,有些人因為沒有時間沒 有錢,或者像她一樣是international Student, 不方便訪校。這個功能能給他們提供對學校的 更全面的認知,所以可以更好地選擇。此外新 生也可以用這個找校園裡的休閒娛樂。

 

😱4, inhibit (?)

教授的例子是一種植物通過風傳遞種子,發現 在同種植物旁邊的種子都長不好。研究後發現 同種植物會產生一種有毒物質,會殺死種子。所以full grown的那些就可以享有更多資源。

 

😱5,女生major in business,但是需要選一門科 學課。兩個選擇:和animal相關的一個(女生 很喜歡動物,但這節課很早,女生當天有一節 特別晚的課,所以要在學校呆很久,通勤也不 方便)或者物理課(不喜歡物理,但時間合 適,女生說也許能試著喜歡物理)

 

😱6,service guarantee 對business的好處

第一個,更多customer,更多同類競爭優勢。eg 教授去紐約定了一個很貴的酒店,酒店保證如 果不滿意可以免費住一天。發現這個酒店都快訂滿了(?)

第二個,可以收到comment,用來提升服務。客 人在不滿意的時候更容易提出意見。比如教授 在網站上看有人抱怨酒店的枕頭,他們就improve給了extra的枕頭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