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留學需要條件  

美國留學需要條件

 對於申請去美國這麼熱門的國家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以下提供美國留學條件相關解析,供大家參考。

語言條件英語美國的官方用語,因此計畫前往美國留學的朋友們,語言條件一定要具備,具體要求是:一般美國本科要求留學生必須達到500分以上。而研究生的語言要求則為550分以上,外,美國的研究生申請還需要申請者具備相關的其他語言成績。比如申請美國研究生理工科、文科及數學,需GRE成績美國商科研究生申請則要求GMAT成績美國的牙科申請則需要DAT成績美國的醫科研究生則需要MCAT成績想要申請美國的法律專業,則需要提供LSAT成績等。當然這些語言成績要求,不同的大學有不同的標準,有些大學則需要福成績,具體的要求條件要看考生們選擇的院校。另外,良好的語言成績,是美國留學申請獎學金時候的重要條件,所以在計畫去美國留學的時候一定要盡最大可能的提高語言成績。

經濟條件美國的經濟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地區,有許多同學在計畫去美國留學時,往往對於美國留學的費用沒有直觀的瞭解。其實,在美國留學,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地區所需要的花費有很大的區別,一般來說美國的大學學費從2000美金的社區大學到每年學費食宿費28000美金的私立大學都有。美國大學的本科課程在4-5年,碩士可稱為1-3年,博士課程則需要5-7年。具體的學費要根據不同的學校和專業來對於很多需要陪讀的學生,配偶每年的費用在5000美金左右,子女需要每年4000美金左右。而家庭醫療保險費用,每年也需要3500-4000美元。而對於擁有留學簽證的學生來說,有個好消息是即使持有最普通的F-1的簽證,每週也可兼職或者在校內工作20小時,從而減輕留學的經濟壓力。

學歷條件美國在錄取學生時,對申請的學生有比較高的學歷要求。想要申請美國的本科學歷需要申請者至少擁有高中學歷,而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則需要申請者具備本科以上學歷,並且擁有學士學位。此外在錄取過程中更看重學生的教育背景,但有些特殊的專業也是可以考慮轉換的,比如在國內讀英語專業的學就可以申請美國的工商管理碩士(MBA)

簽證要求想要順利前往美國求學,簽證是非常重要的,美國對於簽證的要求非常高。一般來說對於已經成功穫offer的同學來說,簽證一般不成問題,但拒簽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所以在拿到offer之後,一定要仔細的準備簽證材料。另外,對於學生簽證,美國很看重學生是否獲得獎學金,獲得獎學金的學生要獲簽的可能會大大大增加。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