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828G  
☄不管是面對哪一項英語能力檢定考,都必須花些時間預作準備,包括 IELTS(雅思)、TOFEL(托福)、尤其是備考GRE需要大量的單字量,這些考試有自己的課程和評分制度,要準備的範圍當然也不盡相同。


☄面對這些測驗幾乎都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來做準備,以下就推薦你幾款應用程式,或許能協助你更好的準備英語檢定考試,並取得好成績!!


🏆1. GRE Complete Prep
這款應用程式是設計於新的教學大綱基礎上,這樣就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上輕鬆學習、進行測驗。這個應用程式包含重要的注意事項、大量的練習題以及他們的答案和單字卡,可以增進學習的效率。
🏆2. GRE Flashcards
這個應用程式包含了 GRE 測驗裡最重要的 1,000 個單字。每個單字卡包含了每個單詞的定義和例句,卡片以不同的難易度來分類。當你在學習時也更能追蹤自己的學習進度。
🏆3. GRE Tests
特別針對 GRE 考試的兩個部分(Verbal 和 Quantitative Reasoning)來準備、測驗你的知識。這個應用程式有著相當友善的操作介面,讓你可以檢視你曾經進行過的測驗,並提供單字卡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神帝國 GRE APP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