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  

 

 

 

 

 

 

 

眾所周知,GRE邏輯題的答案選項部分陷阱眾多,考生本來看過文章頭腦還算清醒,卻常常會因為分辨不出選項而暈頭轉向,最終搞亂了思路選錯了答案。其實,看似複雜多變的閱讀題選項,其中大部分錯誤選項都存在一定的規律和特徵。只要考生能夠了解這些錯誤選項,那麼解答題目自然就會順利許多。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GRE閱讀要學會換位思路找思路
 
 
 
🎈缺失前提條件 🎏
 
表現形式為原文中提到一個觀點,選項中出現一個類似觀點,但卻缺少了原文中觀點成立的前提條件,看似相似其實意義完全不同。
 
 
🎈 含混不清 🎏
 
表現形式為從原文觀點中提取了部分概念,然後結合了一些沒有提到的內容混雜在一起作為選項出現。
 
 
🎈 以偏概全 🎏
 
表現形式為故意放大甚至誇大原文中的一些條件和觀點,把原本客觀的說法變得極端主觀。
 
 
🎈 顛倒黑白 🎏
 
表現形式為直接對原文某些觀點或者結論進行否定,添加否定詞完全反轉原意,混淆讀者思路。
 
 
🎈 無中生有 🎏
 
表現形式為根據原文提到的觀點或者結論引申出一些看似合理的推斷和看法,但實際上原文中完全沒有提到,純屬選項自行添加。
 
無中生有指的是原文沒有對於某一個性狀或某一個現狀進行描述,而選項中卻出現了這個答案。
  
 
 
以上就是關於GRE錯誤選項特點的介紹,考生如果能夠對這些細節有所了解,在解決GRE閱讀題時,無疑又會多出一些解題的思路和方法,希望各位考生都能參考學習。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