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什麼是雅思?

 

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欲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移民或工作者在聽、說、讀、寫四項全方位英語的溝通能力,與托福同樣為全球廣泛接受的英語測驗。是國際認可的高等教育入學所需的英語能力證明。

在台灣可以考的雅思有學術組與一般訓練組(移民用),皆考聽說讀寫四大部分,而使用的分數量表也相同。雅思生活技能組只能在英國進行測驗。報考的時候是不需要選擇等級的,考試成績是採用1-9分的評分制(0.5為間距),聽說讀寫獨立計分,而算取四項的平均值後得到總分。

 

誰需要考雅思?

 

雅思主要在評估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

 

出國留學 雅思學術類考試——申請大學和專業機構工作

對於準備出國留學的同學,首先語言成績是簽證的門檻。國外院校一般按照大學排名以及專業要求對雅思成績有不同的分數要求沒有雅思成績只能去讀語言學校而對於雅思成績分數達​​不到要求的同學也必須經過語言學校預科課程等這樣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所以說有優異的雅思成績不僅可以減少入學資格的審核時間,還能在很大程度上增加被優秀大學錄取的可能性。

 

移民海外 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申請簽證和移民(英國政府)

目前可以申請辦理技術移民的英聯邦國家都有各項考核分數制雅思成績就是其中一項很多專業對雅思成績都有一定的分數要求多以計算機通信機械化學或食品營養類移民為主。取得雅思成績是順利移民海外的必要條件。

 

國外求職 雅思培訓類考試——申請高中、簽證和工作

許多外企對職員工都有一定的英語要求,隨著雅思成績在世界範圍內的廣泛認可,愈來愈多的外企把雅思成績作為客觀全面反映英語水平的硬件指標。

 

 

 

 

本文內容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及時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