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02GRE數學中的圖表題考前知識.jpg  

GRE數學題中,有一些難度比較高的題目,對考生的圖表資料分析能力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就是圖表題。下面就圖表題的題量、出題形式等各類相關知識,為大家做詳細講解。


★GRE數學圖表題數量介紹
在GRE數學中,每個部分的考試時間為35分鐘,題量為20分鐘。而一般來說,在20道題目中,往往會有3道左右的圖表題,也就是說,排除不計分實驗題部分,兩個部分的GRE數學一共會有6道左右的圖表題。


★GRE數學圖表題出題形式講解
那麼,GRE數學圖表題的出題形式是怎樣的呢?根據考試經驗,GRE數學每個部分的圖表題,其出題方式往往是給出一張圖表,然後根據圖表中的各類資料,提出三個問題。也就是說,圖表題的出現形式是一張錶帶三道題。當然,圖表題考察的數學考點包含範圍很大:概率、分數、小數、百分比等都有可能涉及。考生需要在看懂並理解圖表內容的基礎上,對表格中的資料做一定的判斷和分析,篩選出其中有價值的資訊進行解題。有時候也會需要用到考場提供的計算機。


★圖表題中會出現哪些類型的表格?
GRE數學圖表題中出現的表格形式並非單一固定,可能出現柱狀圖、圓形圖、線形圖或者其它任意形式的圖形。因此,考生需要通過大量練習,對GRE數學圖表題具備一定的熟悉度,如此才能在考試中快速適應並看懂可能出現的各類圖表,準確有效地完成解題。

 

以上就是GRE數學中圖表題的一些相關資訊和知識。作為GRE數學中對考生能力要求較高的題型,希望大家都能在備考中多加注意此類題型,做好充分準備,在GRE考試中有條不紊地應對解答好圖表題,取得理想的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