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21GRE考試常見誤解和官方解答.jpg  

關於GRE考試,考生除了考試內容外,還需要對和考試相關的一些知識有所瞭解。下面為大家介紹有關GRE考試的常見誤解以及官方解答。

 

誤解:GRE不能多次報考,否則歷次成績會被平均,取平均分。
解答:通過GRE 的ScoreSelect服務,你可以呈現自己的最佳成績:你能從過去5年的所有成績中,挑選最滿意的一次考試成績寄給意向院校。你所申請的院校只能看到你選擇發送給他們的成績,不會知道你是否參加過多次GRE考試。
根據ETS的資料分析:大多數參加第二次考試的考生,成績比第一次有所提高。

 

誤解:GRE只能用於申請商科之外的其它專業。
解答:GRE是全球認可範圍最廣的研究生院和商學院考試。不論你是考慮進修哪種高等學位,都可以通過GRE考試,就讀你心儀的院校。

 

誤解:等需要申請學校時,我再報考GRE,以免成績過期。
解答:GRE成績有效期長達5年。在尚未確定未來計畫時,考生就可以提早準備和參加GRE考試。未來無論決定去哪裡、進修哪個專業的學位,都可以使用5年內最佳的那次GRE考試成績。

 

以上便是GRE考試中常見一些錯誤理解和正確解答,希望各位正在備考GRE考試的同學都能對此有所瞭解,為考試做好充分準備。

補充:GRE考試成績日漸受商學院認可
全球上萬所研究生院和商學院都認可新GRE普通考試成績,其中,超過1200所商學院接受GRE成績申請MBA項目。2014年,計畫申請商科的GRE考生同比增長了18%。根據Kaplan近期的一項調查顯示:約80%的MBA項目對GRE和其他標準化入學考試一視同仁,沒有任何偏好。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副總裁兼全球教育首席運營官David Payne說:“GRE成績的認可範圍還在不斷提高,這對於GRE考生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我們瞭解到,許多院校不僅接受GRE成績用於申請MBA項目,甚至希望今後能有更多學生使用GRE成績申請。我們預計在下一輪申請週期,遞交GRE成績的MBA申請者還會大幅增長。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