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288472-2509613416.jpg   

出國留學難免遇到身體不適的時候,那生病疼痛的症狀,該怎麼用英語表達呢?
下面整理幾個常用的句子供大家參考。

✿ My head hurts! What's wrong with me?
我的頭好痛!是怎麼了?

✿ My ears are sore!
我的耳朵很痛!

✿ I have a toothache! I think I have a cavity!
我牙齒好痛!我想我蛀牙了!

✿ My eyes are dry!
我的眼睛很乾澀。(眼睛一直流淚則是watery)

✿ My skin is itchy! I can't stop scratching!
我的皮膚很癢,老是忍不住抓癢!

✿ My nose is runny!
我在流鼻涕!

✿ My throat is dry! I can't stop coughing!
我的喉嚨很乾,一直在咳嗽!

✿ My chest feels tight!
我胸有點悶!

✿ My arm is sore!
我的手臂痛!

✿ My stomach hurts!
我胃痛!

✿ My legs feel weak!
我腿沒有力氣了!

✿ I can't feel my legs!
我的腿麻了!

✿ I twisted my ankle!
我扭到了腳踝!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