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277075-1235431375.jpg        

高分同學Karen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經濟系畢業

英文背景:托福101分

考試地點:一戰信義區基隆路考場、二戰信義區基隆路考場

考試成績:一戰V31 Q49 AWA4.0 IR5總分:670分

     二戰V37 Q50 AWA4.0 IR7總分:710分

考試日期: 2015/09/30

備考教材:全科班講義, OG10,11,12 , 字神模擬考題A-F回, 論壇提供的機經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非常推薦字神老師們自己製作的講義,基本上不用找多餘的資源,把老師的講義讀熟之後就可以抓到考試的重點,老師們都會將題型做分類跟整理,回家複習時覺得輕鬆許多,也讀的比較有效率。

原本修辭真得很不行,上了康老師的課之後依照康老師整理的文法規則去整理進步很多閱讀一剛開始也是讀得很吃力,因為GMAT的文章有很多的轉折,每次讀完都不知道轉到哪裡,但是用了康老師提供的判斷方法之後讀起來真的快了許多,也更有條理。

王祥老師上課輕鬆有趣又有效率,在上計量時,王祥老師帶大家做題目時非常忌諱我們用背的,他跟坊間老師不一樣的是他非常注重理解,而且也會教我們用有效率的方式解題,真正考試時也比較從容。

威廉老師上課的方式不死板,很注重學生的想法,他會讓大家小組討論關於文章的意見,讓作文不呆板而是真正思考過的,除此之外老師也會整理作文的方向,讓學生在看文章的時候就會看到考點

在準備各科時真的用老師的講義就很足夠了,把老師上課講的考點再複習一次,然後自己寫過一遍題目,並且把老師額外補充的題目都寫完,不需要用到太多額外的資源,因為老師們都已經把各科的精華都放到講義裡。

閱讀因為我本身比較弱,所以除了老師的講義之外有再每天練習兩篇OG的題目,這是我一戰跟二戰準備上主要的差異,修辭就是把老師上課的重點複習一遍,並且把後面的題目反覆看幾遍,邏輯有了王祥老師整理的幾大主題讀起來比較輕鬆,重點是知道考的題型,計量我認為正課之前的數學video課程很有用,幫我們把以前學過的數學再複習一次,而且把數學的專有名詞記起來,整合推理老師會給我們很多本題目,裡面的題目就把他作熟,作文的話威廉老師提供的那本的題目就已經很豐富了,而且還會附上範文,可以自己寫一遍再跟範文對照有什麼點是自己沒想到的。GMAT我唯一推薦字神~

讀書計畫

六個月的計畫

1-2月 密集的把課上完+複習講義

3-4月 複習講義+每天閱讀兩篇
5-6月 複習講義+每天閱讀兩篇+週末模考一篇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台北只有一個考場,蠻好的

 

1451277049-251730528.png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