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有哪些好網站,快來看看哦~~

1. 我的教授評級網(RateMyProfessors.com)
網址:www.ratemyprofessors.com
我的教授評級網是目前最大的一個由用戶為學校教授評級的網站,目前網站用戶已增至千萬、教授有百萬且相關院校超過7000所。用戶通過自己的經歷和瞭 解給出教授的意見與評比,也可以根據網上對相關教授的評級決定自己是否選他的課程或專業,有效增加學生的學習進度和興趣。
類別:就業


2. 玻璃門(Glassdoor)
網址:www.glassdoor.com
玻璃門是世界上最透明的職業招聘社區網站,通過改變傳統的人們找工作和公司招募頂級人才方式,使僱傭雙方都能發揮最大優勢、得到最滿意的結果。該網站 成立於2007年,擁有全球超過六百萬家企業評論信息,以及執行總裁的支持率、工資報告、招聘信息、效益評價以及工作環境等信息。
類別:百科
類別:語言&學習


3. College Ruled
網址:www.collegeruled.com
College Ruled網站旨在幫助學生規劃自己的學習安排,像課程表一樣精確到日常的分分鐘,以此讓自己表現的更好。網站創建人認為,如果大學學生有一個系統的、合理的學習規劃,任何人都能變得更好,進而成就偉大。

Study Blue
網址:www.studyblue.com
Study Blue是一個提供規模最大、數據庫更新最快的在線學習材料的網站,目前,網站已包含350多萬由用戶生成筆記卡片(Notecards),還有學習指 南,小測試和複習表格等,所覆蓋的話題從代數到動物學,從歷史到文學……而且,用戶還可以與同自己有相同學習經歷的人溝通、交流,集聚每個人的智慧,使自 己的學習變得更容易、輕鬆。
類別:查詢

4. 論文打字機
網址:www.essaytyper.com
論文打字機是一個結合維基百科幫助學生撰寫論文的網站。正如其名,用戶只要在網站首頁輸入條上輸入論文題目,即可得到一篇完整的論文。但值得注意的是,網站形成的論文有點剽竊,使用時要慎重。

Film School Thesis Statement Generator
網址:www.wonder-tonic.com/filmthesis
Film School Thesis Statement Generator是一個有助於學生寫論文時確定論點話題的網站。用戶只要在搜索框中輸入所要寫的論文中的關鍵詞,就能輕鬆收羅到相關關鍵詞的延伸話題。 該網站由WONDER-TONIC集團創建運營,以從事與寫作、互動和製作有趣的事情等相關方面為主要目標。
類別:旅遊

5. 到國外(GoAbroad.com)
網址:www.goabroad.com
到國外是一個致力於向用戶提供最全面的國際教育和另類旅行資源的網站,建站起因是互聯網上關於國際學生旅行這方面信息缺乏,但如今該網站已擴展到出國 學習、出國志願、出國實習以及出國教書等事項,以幫助用戶學習、瞭解自己感興趣的國家。同時網站還提供網上諮詢服務,協助用戶完成興趣篩選、申請以及繳費 等全過程。
類別:理財


6. Mint
網址:www.mint.com
Mint是一個幫助用戶管理自己的日常支出、合理規劃錢財預算的網站。用戶在使用時只要定期製作理財規劃,包括預算、錢財去向以及哪些花費是無用等方 面,讓自己培養一種理財意識。而且,網站還有賬單提醒和信用提升等功能。現在,用戶可直接下載手機APP就能隨時隨地的管理自己的荷包。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