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五所名校的申請指南  

美國五所名校的申請指南

  從往年申請來看,美國金融專業是留學中最火熱專業之一,今年也不例外,金融專業持續被國內學子看好。那麼美國留學金融專業研究生最好的院校有哪些?申請條件又是怎麼樣的呢?其實美國金融專業留學最好的大學包括:賓夕法尼亞大學、紐約大學、芝加哥大學、哥倫比亞大學以及史丹佛大學5所學校。以下對這五所學校的申請條件做介紹。

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特色:屬於PHD課程,學制四年,僅有秋季入學只接受線上申請。眾多的學生俱樂部和各種學術會議,並且經常有機會跟全球著名商業領袖互相交流。申請條件:學士學位,專業沒有明確限制,GPA平均3.5(3.1--3.9),需要toefl/gre或者GMAT(各部分都至少在90%以上);簡歷;面試;兩封推薦信;平均5--6年的工作經驗。

紐約大學NewYorkUniversity

  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特色:屬於PHD課程,是全世界最好也最具競爭力的課程之一,內容主要涉及全球金融管理和金融市場。是被認可的最早開設金融課程的院系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大最著名的金融課程學院。學制五年。需要同時進行在申請和材料寄送。要求申請人具有很好的金融分析、會計和定量分析的能力。課程的學習可以幫助學生在金融領域、財政機構和政府或非贏利機構找到適當的工作。申請條件:學士學位,沒有最低的GPATOEFLGMAT的要求;提供小論文;面試;兩封推薦信;但是非常看中申請人的學術潛力、職業歷史和目標、個人和職業素質等。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學特色:屬於PHD課程,學制五年。是美國最早培養潛在的學者成為全球有創新能力的研究者的大學。在整個課程中始終貫穿實際調研和實習。  申請條件:學士學位,GPA平均3.5(3.0--3.9),託福100,接受IELTS成績,GRE/GAMT(更願意接受GRE成績),沒有分數的限制;小論文;面試;推薦信;平均5--6年的工作經驗;簡歷。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特色:屬於PHD課程,只有秋季入學,學制4(碩士)--45年學士學位,需要先上一部分準備課程。申請條件:四年學士學位,相關專業背景,但是更注重學術成績;TOEFL85分以上;只接受GRE(定量部分平均793),兩封推薦信,ESSAY,簡歷;面試;能根據成績提供獎學金。

史丹佛大學StanfordUniversity

  史丹佛大學特色:屬於PHD課程,學制4年,適合傑出的學者或者在商學院的研究領域任教的學者;只有秋季入學,只接受線上申請。申請條件:四年學士學位,雖然沒有明確具體的專業背景和學術要求,但是更注重定量分析的能力;TOEFL100;更願意接受GRE,沒有最低的GRE/GMAT成績要求,不要求工作經驗;面試;一旦錄取提供獎學金。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