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試流程  

GMAT考試流程

 GMAT考試流程對於剛剛準備參加考試的考生們來說都是需提前進行瞭解的,以下介紹關於GMAT考試流程的內容,提供考生們參考。

考前階段繳費GMAT報名 -> 收到confirm email,弄清考試時間地點 -> 上網或者實地查詢考場情況,同時準備好有效護照及身份證(已過有效期的護照除外)

考試當天

 大約提前半個小時到達考場,熟悉考場環境,比如洗手間方位等;

 在候考區等候,按照監考人員的指示上交護照,存儲隨身物品,資訊check in進入機室

正式考GMAT

 前在電腦系統裡填寫五個免費送分學校資訊(介面參考)

 考試分為 三部分

   1. 分析寫作AWA +綜合推理IR 

           2.   Quantitative 部分

                               3.   Verbal部分

 

 GMAT新規則為考生提供了以下三種做題順序,考生可以自由選擇。

 

 1)  AWA IR Quant Verbal (寫作&IR + 數學 + 語文)

 

 2) Quant Verbal IRAWA (語文 + 數學 + 寫作&IR

 

 3) Verbal Quant IR AWA (數學 + 語文 +寫作&IR

 

 正式考試結束,可選擇填寫一個幾頁的調查表,關於個人專業和學校的意願調查填寫完畢,出現選擇report score或者 cancel score的頁面,選擇report系統顯示考試MV部分的成績以及總成績,提手示意結束考 試,check out,並且領取一份紙質檔的unofficial成績單(請注意保管unofficial成績單,上面提供的序列碼需用於下載正式的電子檔成績單)  清點隨身物品,離開考場。

考後階段

  注意登錄查詢自己在MBA註冊的電子郵件信箱,查收 score report 的郵件,點擊進入連結,輸入紙質檔成績單上的號碼,即可下載完整版的

 (包括作文,數學和語文部分成績的)電子檔成績單

 以上就是關於GMAT考試流程的介紹,在備考時考生們就需對GMAT考試流程瞭若指掌。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