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slide-917x253-4  

托福【低分高就】的7所名校
奧瑞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
奧瑞岡州立大學在美國綜合排名中名列142,在奧瑞岡州。奧瑞岡州在美國西北的太平洋沿岸,南面接臨加州。

● 課程專業設置:商業、電腦科學、工程、運動和體育科學、食品科學和技術、藝術、公共政策、科學、婦女和性別研究等
● 入學時間:3月、9月、12月
● 錄取條件:錄取條件為GPA 2.5,托福60,雅思5.5.一般需要學習的時間為3-4個學期(9-12個月).在所有學期結束後學校會組織相應的語言或者課程考試,考試合格後即可繼續讀專業課。
● 費用:3個學期的所有費用大概為4萬多美金,也就是大學一年多的費用。

● 研究生課程專業設置:商務、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電子與電腦工程、機械工程等。
● 錄取條件:研究生錄取的要求一般為GPA 3.0,托福70,雅思6.0

南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南佛羅里達大學在綜合排名中位於172,位於佛羅里達州,在美國的東南部,屬於亞熱帶濕潤氣候,全年平均溫度在20-26度之間。該校建築類突出,MBA專業不要求背景,但需要2年的工作經驗。

● 課程專業設置:商科,電腦,工程、自然科學、綜合研究等
● 開學時間為1、5、8月,需要就讀2個學期。
● 錄取條件:申請要求為GPA 2.5, 托福60-78, 雅思5.5-6.0
● 費用:大概為4萬美金。在高二讀完通過會考的學生即可申請該校。

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成立于1870年,大學前身是一所農科學院,所以直到現在農科仍然很好,不過,最著名獸醫學,是全州的佼佼者。其他獲得好評的學科,還有森林及自然資源學、商科、工程和心理學。在綜合大學中排名第121位,MBA專業全美排名27。

● 課程專業設置:商科、電腦科學、工程學、自然等;
● 錄取要求:要求GPA2.5,托福60,雅思5.5
(本科直錄托福最低79,雅思6.5,GPA3.25)

● 研究生課程專業設置
研究生專業比較多,主要集中在工程和商科類。
● 錄取要求:GPA2.75,托福76,雅思6.0
(研究生直錄要求是托福80,雅思6.5,GPA3.0)

馬歇爾大學(Marshall University)
坐落於西維吉尼亞州亨廷頓市,是該州的一所高品質的州立高等學府。亨廷頓市是一個風景如畫的花園城市,治安良好,城市設施俱全。商科為強勢專業。

● 課程專業設置:在本科專業中,有個專業與其他學校不同,該校有藝術專業-visual arts。
● 錄取要求:每年1,5,8月開學,GPA 2.0,托福60,雅思5.5即可申請(直錄要求托福78,雅思6.0,GPA 2.5)。
● 費用:由於該州消費水準比較低,2個學期的花費大概是其他學校學費的二分之一。

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
喬治梅森大學位於維吉尼亞州費爾費克斯市,距離美國首都華盛頓僅15裡,以商科經濟為主要,還有公共政策、心理學、工程、大眾傳播和音樂等學科。

● 課程專業設置:商科、科學、工程類。
● 申請條件:要求GPA 2.5,托福60,雅思5.5
(本科直錄要求:托福80,雅思6.5,GPA3.0)
● 開學時間:1月、8月

● 研究生課程專業設置:有藝術類專業,arts management, graphic design, music,.除了藝術類,還有工程類,商科類以及其他類專業,專業相對比較齊全。
● 申請條件:托福70,雅思6.0
(研究生直錄要求:托福88,雅思6.5,需GRE,GMAT成績)。
● 開學時間:1月、8月

德魯大學(Drew University)
創建於1867年,德魯大學由文學院,神學院和Caspersen研究生院組成。學校的文科非常有名,如德魯大學文學院提供的文科學士學位已經被認為是全美許多高水準文科學校之一。美國文理學院TOP99,該校位於新澤西州,離紐約很近。

● 課程專業設置::只提供本科,有商科,工程類。
● 錄取要求:GPA要求2.5,雅思5.5,托福68
(直錄要求:托福80,雅思6.5,GPA 3.0)。

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東北大學東北大學位於全世界最具文化氛圍的首府之一波士頓。2015年《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最新排名為全美42名,東北大學開設了廣受好評的“帶薪實習”項目,使學生有機會在2000余家世界知名企業工作和學習。

● 課程設置:東北大學橋樑課程有很多專業,主要包括以下三個大方向:商業及社會科學,工程學、數學及電腦學,物理及生命科學。這三個方向涵蓋了100多個專業方向,包括MBA、國際商務、生物科技等當下熱門專業。學生學完橋樑課程後,可獲12-16個學分。
● 入學時間:5、9、次年1月
● 語言要求:直升東北大學本科需要84分,但橋樑課程托福只需65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