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Nmjmj  

很多考生認為GMAT邏輯是考思維,提升邏輯思維能力從積累閱讀量開始,下面就來介紹如何提升思維能力。

 

主動思考代替被動做題

 

思考是進步的關鍵,對於GMAT考試也是重要的,GMAT考的不僅是英語水準,還有獨立思考、推理能力、和邏輯能力。準備考試時要多主動思考,而不是被動地做題,才能避免盲目抄官方答案。官方的答案只提供一種解題思路,考生需要做的是發掘自己的解題思路,才能鍛煉邏輯思維能力。

 

學習方法總結規律

 

GMAT考的是邏輯思維能力,這不能只靠時間鍛煉,要學會總結規律,就像站在巨人肩膀上一樣,會讓你事半功倍。

 

提升閱讀量積累底蘊

 

提升邏輯思維並非一蹴可幾,因為在GMAT邏輯考試中,沒有絕對正確和錯誤,所以要找支持論述的依據,再進行批判分析,如果腦中沒有學術知識,那論述只會蒼白無力。所以廣泛的閱讀,將會對你的GMAT邏輯考試有很大的幫助。

 

GMAT考試的邏輯思維需要通過時間累積和練習逐步達成。希望各位考生都能通過上文內容學到一些技巧並運用到自己的備考學習中,順利提升能力,通過GMAT考試,實現出國留學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